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怎么回事 CBA劳森怎么了到底说了什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09-27 15:49:30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怎么回事?近日劳森在社交平台发布道歉视频,为前不久对中国女性所发表的不当言论道歉,他表示并没有侮辱女性和不尊重的意思,劳森到底说了什么?

QQ截图20200927155053.jpg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怎么回事?今天,前CBA外援劳森就此前自己在社交媒体发布的疑似侮辱中国女性的不当内容道歉,他在视频中说:“我现在非常理解,在你们的文化里,这样类型的照片是不可接受的,即使我本身没有任何不尊重她的意思,但理解你们的立场,我表示道歉。”此前在事件发生后,福建男篮已经宣布不再与劳森续约。

QQ截图20200927155405.jpg
 近日,上赛季效力于福建队的美国外援泰-劳森因为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不雅照片,以及涉嫌侮辱中国女性的文字成为众矢之的。在社交媒体平台,劳森更新了这样一段文字:Chinese woman Got cakes on the low.... might switch up my stance soon lol!
QQ截图20200927155405.jpg
这段文字翻译过来带有严重的侮辱含义,大意是指中国的女人让他有了深深的改观。除了这段文字之外,他还配上了一张自己在夜店与一名女性的私密照片。这则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球迷们纷纷对劳森的行为表示怒不可遏,认为无法接受他侮辱中国女性的行为,“滚出中国”“走好不送”等类似的评论留言不胜枚举。
 
原标题: CBA劳森怎么了到底说了什么? 前CBA外援劳森道歉怎么回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