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高圆圆一家三口现身 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幸福吗?

来源: 网络 2020-09-22 10:15:59

  赵又廷和高圆圆结婚后,两人一直都很低调,很难能看到赵又廷高圆圆一家三口现身。作为国内大众男性的女神,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幸福吗?一起来看看吧!

][BRLK{3B@RYPBHIJRU4I52.jpg

5月7日,赵又廷高圆圆一家罕见现身,据了解,当天一家三口正准备离开酒店,由爸爸抱着女儿,妈妈在爸爸身侧时刻关怀着父女两的动静,当天,赵又廷夫妇十分低调,全副武装着,高圆圆头戴渔夫帽,和赵又廷一样背着一个双肩包,上身穿着牛仔外套,下身穿着黑色紧身裤,脚上穿着运动鞋,看起来很休闲,身材微胖,赵又廷则穿着牛仔裤,上身穿着黑色长袖T恤,整个人看起来分外精神,双手抱着女儿的姿势看起来十分熟练,看样子平时在家没少帮忙溜娃,为了防止孩子不会掉下去,赵又廷一只手小心翼翼的护着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