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残忍】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 网友:这太丧心病狂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1 14:41:34

  导读:有时候人贪心敛财的心真是太可怕了,大胃王禁了居然让宠物上场,宠物博主让狗当大胃王,网友:这太丧心病狂了,手段实在是太残忍,真是无语了。

大家都知道,前一段时间,大胃王吃播走上了风口浪尖。央视新闻痛批大胃王吃播造成粮食浪费后,各网络平台迅速作出了响应。目前,在一些短视频平台搜索“吃播”、“大胃王”等关键词,会出现“文明吃播,珍惜粮食”等提示。可没有想到的是,既然不让人吃播了,很多博主另辟蹊径,把目标瞄在宠物身上,把自家的猫咪狗狗变成了大胃王。比如,让狗狗一次吃完一整个生冷羊排,看它是怎么一口口咬碎骨头吞咽下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