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平凡的荣耀孙奕秋怎么进入公司的 孙奕秋有什么背景关系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1 14:26:34

  平凡的荣耀孙奕秋怎么进入公司的?孙奕秋有什么背景关系吗?男主只有一个高中学历,却能进入大公司当实习生,这无疑让很多观众产生巨大的疑惑,一起看看原因吧。

 
男主角孙弈秋只有高中学历,但是却进入了一个大公司,成为了实习生,引来很多争议。从剧情中来看,孙弈秋(白敬亭饰)是曲总故意安排给吴恪之的,就是有意给吴恪之出难题,毕竟当初他筹建四组,就是为了让吴恪之自己离职,如今吴恪之“赖着”不走,那就只能玩点阴的了。所以说,不是孙弈秋有关系,而是他恰好成了一颗棋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