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尴尬】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 具体事件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5:45:37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万茜因为点击宁静和郁可唯的黑料上了热搜,随后说是盗号了,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具体事件是什么?好像已经在打万茜的脸了?

据媒体报道,日前万茜点赞宁静黑评事件发酵后,万茜方发布声明称“被盗号了”,不仅吃瓜网友不买账,就连阿里巴巴安全部官方账号也发声内涵。9 月 7 日晚,著名安全防护公司的蓝V大号「知安局」在知乎平台发长文分析万茜盗号事件,疑似内涵万茜把锅甩给了程序员。据该蓝V用户机构简介显示账号机构主体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