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 具体说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5:37:28

  妆点娱乐讯 近日万茜的账号点赞了宁静和郁可唯的负面评价,后来自己说是盗号了,阿里巴巴安全部回复万茜点赞事件,具体说了什么?我们一起来吃瓜看看吧。

万茜点赞宁静黑评事件发酵后,万茜方发布声明称“被盗号了”,不仅吃瓜网友不买账,就连专业程序员大佬们也发声内涵。9月7日晚,著名安全防护公司的蓝V大号在“盗号”平台发长文分析万茜盗号事件,疑似内涵万茜把锅甩给了程序员。该蓝V用户机构简介标注了公司业务范围,为电商平台的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安全风控服务。就“盗号”事件现身说法,可以说是非常具有权威性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