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少女时代5位成员与SM续约 三位不续约成员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5:25:53

  妆点娱乐讯 少女时代应该是很多人的青春了吧?如今也各自有各自的事业了,少女时代5位成员与SM续约,三位不续约成员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再次迎来续约时间的少女时代5位成员决定与SM娱乐延续缘分,签订了续约合同。和SM娱乐一起,以演员、歌手等活跃活动,预计续约后会有更多的协同效应。另一方面,少女时代在2007年以《再次重逢的世界》出道,今年迎来了出道14年。8月少女时代成员们公开了完整体照片,为庆祝13周年而成为话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