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少女时代5位成员与SM续约 三位不续约成员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5:25:53

  妆点娱乐讯 少女时代应该是很多人的青春了吧?如今也各自有各自的事业了,少女时代5位成员与SM续约,三位不续约成员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允儿和侑莉将作为演员来到家庭剧场。允儿确定出演JTBC新电视剧《Hush》(暂定名),侑莉接到出演新电视剧《包饭-窃取命运》的提议正在讨论中。另外孝渊在7月发行了新单曲《DESSERT》,泰妍在5月发行了新单曲《Happy》等音乐活动。Sunny出演MBC《帮我找房吧》等综艺节目,与观众见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