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翔是谁为什么火了个人资料简介 罗翔是高圆圆前男友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8 14:27:17

  刑法老师罗翔是谁?罗翔为什么火了?近日一个叫做罗翔的人名挂上热搜,原来罗翔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因为课讲得很好粉丝暴涨,火了之后竟然有人扒出罗翔是高圆圆的前女友?还是初恋男友!罗翔老师个人资料简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QQ截图20200908142936.jpg

 罗翔是谁为什么火了个人资料简介被曝光。43岁的罗翔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刑法学研究所所长。3月9日,他受邀把自己的刑法课“搬”上B站(视频网站),两天之后涨粉百万,如今粉丝数量已超532万。对于自己的迅速蹿红,罗翔最开始是开心,但转身又反思自己太虚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