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前男友张恒被限制消费 郑爽为什么和张恒分手真相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6 12:27:00

  郑爽前男友张恒被限制消费怎么回事?张恒和郑爽虽然没有官宣分手,但似乎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事件了,张恒也被贴上了郑爽前男友的标签,郑爽为什么和张恒分手原因真相了。

 QQ截图20200906122846.jpg

 郑爽前男友张恒被限制消费怎么回事?近日,天眼查APP显示,上海鲸乖乖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张恒收到限制消费令,该限制消费令称,“本院于2020年08月25日立案执行申请人王一婧申请执行你单位仲裁一案,因你单位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对你单位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你单位及你单位法定代表人张恒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