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南早产儿死而复生产妇发声 早产儿“死而复生”详情始末怎么回事

来源: 腾讯网 2020-09-06 11:33:30

  河南早产儿死而复生产妇发声引起热议,日前,一名怀孕6个月的女子被告知孩子保不住,剖腹产后孩子爸爸竟然发现孩子还是活的,尽管检查后却发现成了重度脑瘫!

 QQ截图20200906114208.jpg

 河南早产儿死而复生产妇发声引起热议,日前,河南商丘早产儿“死而复生”一事引发社会关注。2019年9月16日,产妇曾在手术室内签署了《术前告知书》,签字表示“放弃胎儿,拒绝抢救”。2020年9月4日,孩子母亲丁先凤告诉记者,“拒绝抢救”系因此前被院方告知孩子“已经没有了希望”。丁先凤说,自己曾想看一眼剖出的胎儿,但院方称其丈夫“要将胎儿拎回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