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气愤】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 中水和自来水怎么区分

来源: 新浪网 2020-09-03 14:57:42

  近日,有媒体报道4位自如租户喝了7个月的中水引起热议,对此自如回应表示道歉,并及时修复排查。租客喝了7个月的中水,这简直就是拿健康在开玩笑啊,还有很多网友不知道中水是什么,中水和自来水怎么区分?有什么不同?

 QQ截图20200903150130.jpg

 自如回应将中水接入自来水怎么回事?据报道,今年8月份自来水公司上门检查水表时发现卢女士租的房子使用了九万多吨的中水。经过细致检查发现,卢女士厕所里的一个三通连着马桶的中水接口、洗衣机和自来水龙头,卢女士不知不觉喝了7个月的中水。发现问题后,工作人员立马切断了源头,把中水表卸了下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