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少女大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 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8:14:31

  妆点娱乐讯 一部甜宠剧又要向大家袭来啦!就是这部《少女大人》,少女大人根据什么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古装探案剧,应该不会太虐吧!只想看甜甜的剧啊!

少女大人电视剧什么时候更新 在哪个平台上映1.jpg

据悉,《少女大人》改编自2014年连载的小说《钟心莲》,小说的男女主角是苏瓷和裴昭,面对云王扶持幼帝登基,暗夺皇权,齐王和小皇帝达成默契,选择暂时退让。自此之后,齐王不再过问朝纲之事,私下化名裴昭,开始游戏人间。表面上裴昭是一个风流的公子,其实他在暗地里调查当年的真相。因调査贩灾银丢失案,裴昭在清水县偶遇明镜署少署苏瓷,因对其冷淡的个性和超高的破案能力产生兴趣,结伴同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