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两家当当关联公司成为被执行人 李国庆俞渝当当网来龙去脉

来源: 新京报 2020-09-03 11:47:34

  两家当当关联公司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回事?前段时间,李国庆和俞渝开撕大战引无数人围观,而他们的公司当当网也命途多舛,据悉两家当当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俞渝,这到底怎么回事?

QQ截图20200903115310.jpg

两家当当关联公司成为被执行人怎么回事?9月1日,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两家公司累计执行标的约11.5万元人民币。北京当当科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公司法定代表人均为俞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