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太古神王莫倾城身世是什么 莫倾城大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4:46:40

  妆点娱乐讯 奇幻题材的电视剧《太古神王》正在热播中,剧中王子文饰演的莫倾城十分神秘,她的身世是什么?而根据网上的消息,莫倾城可能会香消玉殒,那么她在大结局是怎么死的呢?

剧照 (4).jpg

四大学府招生考核即将开始,天墉城作为考点,各路英豪纷纷聚集于此。叶家少爷在街上骑马横冲直闯,险些撞到一个孩童,幸亏秦家养子秦问天眼疾手快救走小孩。白家长女白秋雪为了能顺利通过考核,在秦问天的帮助之下,最终有惊无险,成功沟通星魂。秦问天是绝脉之人,无法沟通星魂,白秋雪以家族期许为名,欲与秦问天断情绝义。受到打击的秦问天,沮丧着离开了白家,半路遭遇刺客追杀,失足跌落悬崖。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