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 中餐厅恶意剪辑事件真相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31 21:30:33

  妆点娱乐讯 31日,《中餐厅》发布节目战报pr中被发现有赵丽颖的黑帖内容,引发粉丝质疑。随后,中餐厅向赵丽颖道歉,称所有截图文章正文内容其实都是在支持赵丽颖。

 

《中餐厅》播出初期,赵丽颖的焦虑人设深入人心,更因为饭桌礼仪问题引发热议。之后的相关热度降低,但矛盾一直存在从未消失。有吐槽她不干活尽做些小事情,也有吐槽她吃饭的时候用筷子“扒拉”食物。不干活这事,可能和节目剪辑有关系了,前几期正片里赵丽颖干活的镜头是少了点,但会员版里还时能看到赵丽颖干活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