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琉璃罗喉计都复活了吗第几集出现 罗喉计都扮演者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21:00:37

  琉璃罗喉计都是谁复活了吗?剧中璇玑对司凤说我变成罗喉计都别忘了我,预告中出现一张生面孔, 罗喉计都扮演者是谁?据悉是叫做李欣泽的演员,璇玑变成罗喉计都和司凤如何再续前缘呢?

   琉璃罗喉计都复活了吗第几集出现 罗喉计都扮演者是谁.jpg

琉璃罗喉计都复活了吗第几集出现?璇玑跟禹司凤成亲当日,回归天界的昊辰师兄(柏麟帝君)又出来破坏璇玑和禹司凤的婚礼,柏麟帝君以取回钧天策划为借口想抓走禹司凤回天界,璇玑为了司凤不惜变身魔煞星罗喉计都,璇玑变身前对司凤说如果她变成罗喉计都的话让他不要忘了她,记得一定要把她找回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