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在可可西里失联的95后小伙已离世 生前聊天记录曝光令人痛心

来源: 腾讯网 2020-08-25 18:42:31

  在可可西里失联的95后小伙已离世令人痛心,可可西里是一个很多人都向往的地方,但是意外也经常发生,前不久一女子在可可西里失联去世,现在又是95后小伙,生前最后聊天记录曝光令人痛心。

 QQ截图20200825184334.jpg

 8月25日下午,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本报24日报道的在我省境内失联的95后河南小伙已离世。通报称,2020年7月11日20时,玉树州治多县公安局接到可可西里不冻泉自然保护区工作人员报警,在109国道向东13公里处发现简易旅游帐篷和一些个人生活物品。接警后,公安机关立即组织警力连夜赶赴现场调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