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应采儿生二胎的原因 应采儿二胎生了是男是女正面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8:35:35

  应采儿生二胎的原因终于揭晓了,近日在新生日记第二季节目中,应采儿和陈小春一家也上了,还透露了生二胎的原因。应采儿二胎生了是男是女?什么时候生的二胎?

   QQ截图20200825183838.jpg

《新生日记》第二季节目中应采儿 谈及生二胎的原因,给出了一个大家都意想不到的理由:“他老不跟Jasper玩,我就说要多跟他玩,不然过几年Jasper就不会愿意跟你玩了。我老公比我大多少我从恋爱开始就知道,他比小孩大多少,是这几年才会比较有冲击,我生这个小孩,不是为了陪小小春,反而是有点陪我们” 。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