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能静写小作文夸李斯丹妮组 李斯丹妮是不是T为什么不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3 22:12:36

  伊能静写小作文夸李斯丹妮组引起热议,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还在热播,姐姐们的友谊非常好,经常比赛完后发微博表达对姐妹们的情感,李斯丹妮真的很帅气,李斯丹妮是不是T为什么不红?

 QQ截图20200823221744.jpg

 伊能静写小作文夸李斯丹妮组怎么回事?伊能静微博写小作文夸李斯丹妮组,直言:“像回到了小学生活,有一群早晨起床就想见到的小伙伴,睡觉都不想分离。”《情人》组真的好有爱啊,感觉李斯丹妮真的是一个好有魅力的人啊,不止在台上,在台下亦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