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剧穿盔甲的少女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免费阅读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21:10:19

  网剧穿盔甲的少女是小说改编的吗?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结局是什么?该剧由官鸿、陈瑶领衔主演,和冰糖炖雪梨有点类似,讲述的也是关于冰球梦的故事。俊男美女的搭配好亮眼!

 网剧穿盔甲的少女是小说改编的吗 原著小说结局免费阅读.jpg

网剧穿盔甲的少女是小说改编的吗?据悉,《穿盔甲的少女》是爱奇艺的原创网剧,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因此没有原著小说。述了桑甜和闻冰追梦的故事,桑甜在花滑入学考试中落榜,又阴差阳错地女扮男装参加冰球部考试还被录用。从预告来看,又是一部女扮男装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