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详情】工信部下架8款APP 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9 22:19:37

  现在手机app越来越多了,工信部如今下架8款APP,到底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吧。

工信部下架8款APP 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1.jpg

819日,工信部官方公号发布消息称,因未按照规定完成整改,对包括VISTA看天下、大角虫漫画等在内的8APP进行下架处理。

工信部下架8款APP 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2.jpg

据了解,工信部在2020724日向社会通报了58家存在侵害用户权益行为APP企业的名单,并要求这些APP730日前完成整改。

工信部下架8款APP 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jpg

工信部如今下架8APP,到底是哪八款APP,为什么下架呢?因为存在侵害用户的权益的行为,要求整改却没有改,所以被下架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