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摩天大楼凶手是谁 钟美宝怎么死被谁杀死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9 22:02:33

  大家看了这部剧吗?摩天大楼这部剧里凶手是谁?钟美宝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呢?真的是迷点重重啊,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剧吧。

摩天大楼凶手是谁 钟美宝怎么死被谁杀死的1.jpg

《摩天大楼》中钟美宝意外死亡,她死因非常蹊跷,怎么看都不像是自杀。杀死钟美宝的凶手是谁呢?钟美宝到底是怎么死的?

摩天大楼凶手是谁 钟美宝怎么死被谁杀死的2.jpg

钟美宝是一个咖啡店的店长,钟美宝漂亮有魅力,而且为人勤奋,在小区中很受欢迎,但最后却被无情杀死。钟美宝的死,也是这个故事的开端。

摩天大楼凶手是谁 钟美宝怎么死被谁杀死的.jpg

摩天大楼这部剧里凶手是谁?钟美宝怎么死的?被谁杀死的呢?在原著小说《摩天大楼》中,也没有清楚的说出杀手是谁,但是通过整篇下来大家都了解了钟美宝是个怎样的人。

妆点网专稿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