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结局贺子秋最后跟谁在一起 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6:44:33

  刚看完以家人之名全集,这部剧的结局很圆满,你猜猜贺子秋最后跟谁在一起?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官配是齐明月,还有李海潮和贺梅结婚了,这样的话贺子秋和李尖尖就成了真兄妹。

以家人之名结局贺子秋最后跟谁在一起.jpg

李爸和子秋的妈妈大概最后结婚了(有个剧照子秋妈妈坐在李爸身边。)那么子秋在法律上就是李爸的儿子了。尖尖和凌霄最终肯定会结婚,也就是李爸的女婿。唯独凌爸有点惨,失去了男老婆。小时候的齐明月是很内敛害羞的,而成年之后,她就变得更加有气质,对于子秋的示好,也没放在心上。而小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之后,就认识到了对齐明月的心意,因此在追妻的过程中变成了“舔狗”,常常早上六点就到齐明月和李尖尖租的房子中做早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