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整容三次改年龄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6:11:20

  司凤扮演者成毅太帅了,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呢?人红是非多,成毅整容三次改年龄被扒出,被指多次改年龄哈整容是真的吗?难道是成毅火了,就开始找黑点了吗?

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1.jpg

最近热播的《琉璃》着实让成毅火了一小把,结果该剧上线没多久成毅就被扒出一系列的黑历史8/12日有网友发文声称成毅改年龄、疑似整容、学历造假一事。还有成毅早年的照片,可以看出现在成毅是瘦了很多还是磨骨了?原本他是四方脸但是现在却是V脸,瘦下来也是有可能这样的。还有成毅早年的照片里可以看出,他是黑黝黝 的肤质,在热播剧《琉璃》里肤质明显变白了,也有可能是滤镜造成的肤质变白,还有一种就是本身变白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