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 小女孩是哪位女艺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12:09:35

  都知道刘心悠是同性恋,所以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不用质疑了。网友都好奇这个小女孩是哪位女艺人?据悉,刘心悠和一位女艺人在谈恋爱,她称那个女艺人为小女孩。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jpg

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了。据了解到,有关于网传刘心悠和小女孩的故事,已经是时隔多年的旧瓜,这是好几年前豆瓣上一个很火的蕾丝(百合)故事,是有个网友发帖记录自己和一个女艺人的恋爱故事。这个帖子从2012年更到2015年,记录了一个普通女孩遇到三线女艺人,软萌妹子被御姐推倒的故事,帖子完整记录了两人从相识,亲吻,谈恋爱,分手的全过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