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究竟是什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2 11:18:54

  黄金跌出七年最大幅度究竟是什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周二,美股三大股指大部分时间向上攀升,尾盘时突然跳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在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大型科技类股遭到抛售,投资者提前布局周期性股票,这也导致纳指在三大股指中表现最差,跌幅达到1.69%。

 1_副本.jpg

另外,尾盘的时候,关于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的进展打击了市场情绪,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在周二采访中表示,自美国国会两党在上周谈判破裂后,白宫目前还没有与美国国会进行对话,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方案看上去遥遥无期。

4_副本_副本.png

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在7月份的汽车销量跳涨了16.4%,这一消息助推在中国有大量业务的欧洲汽车制造商们的股价周二普遍收涨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汽车板块在周二大涨4.4%。

5_副本.png

另外,德国投资者信心指数在8月份进一步改善。英国方面,在截至6月份的三个月中,英国的失业率意外地稳定在3.9%,且此前零售销售额连续两个月出现增长。种种迹象表明,德国和英国两大经济体正在从经济困境中慢慢恢复过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