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文】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 全文txt下载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7:18:10

  妆点娱乐讯 大家准备好了吗?又有一部虐剧要袭来了,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全文txt下载免费阅读,这部剧原著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也很虐,影视化以后应该也是虐心路线了。

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 3.jpg

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全文txt下载免费阅读,改编自籽月的《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孙怡和白敬亭的形象都很符合书中的人物,都属于比较清秀那一挂的,所以演起虐剧来应该是得心应手。只是这部剧是两年前的剧了,对于这种虐心的剧情,不知道现在的观众会不会买账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