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女郎性感情趣内衣,为行业树立高端品质新标杆

来源: 2020-08-11 17:15:33

  也就是在前几年,情趣内衣才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是,回看近几年情趣内衣企业的发展,抄袭、低价、质量差、无品牌,这些问题一直未得到改正。

 从宋代的“抹肚”到元代的“合欢襟”再到清代的“肚兜”,中国情趣内衣的发展脉络也算完整。不过在从前思想禁锢和对谈性色变的风气下,情趣内衣一直背负着“低俗”的罪名。

也就是在前几年,情趣内衣才开始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但是,回看近几年情趣内衣企业的发展,抄袭、低价、质量差、无品牌,这些问题一直未得到改正

 

数据显示,近两年购买情趣内衣的人群,25岁以下女性居多。由此可见,随着思想和时代的进步,广大女性有自己的想法和审美,不受传统思想左右,每个人都有享受的权利。

有市场就有挑战,在现在的消费者眼中,她们更注重产品样式、质量和品牌,以及调情的场景

 

从前大量充斥市场的低质量无牌货,已经无法满足当代消费群体的需求,中国需要像维多利亚的秘密一样有原创设计、有时尚感、有品质的情趣内衣品牌,来引领行业不断发展,提高行业整体水平,让更多女性能够有更好的选择!

 

2020年,以打造“中国的维多利亚的秘密”为愿景的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M女郎正式创立,隶属于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M女郎探索年轻一代对于两性情趣的个性主张和别样需求,同时结合亚洲女性的独特气质和优美曲线,研发一系列“高品质、精设计”的时尚情趣内衣产品。

 

M女郎致力于打造情趣内衣行业的高端品牌,不从众、不随流,用心钻研品质。M女郎创始人认为,情趣内衣是一种仪式感,是女性对自己的尊重和取悦,不关乎他人,只为了自己。

 

2019年至2020年,创始人Eileen制定并修改了无数版调研方案,收集了不同年龄段女性对于情趣内衣的看法、需求和爱好,并以此为基础,夜以继日地设计各种款式,每一份作品都是她的宝贵心血。炎炎夏日,她独自前往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找工厂打版比稿,只为做出她心中的高品质!

 

2020年7月中旬,历时一年半之久的精心筹备和反复打磨,“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终于问世。Eileen用努力和坚持证明了自己,也证明了女人即使年过三十也依旧可以重获新生、闪闪发光。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你自信自持、热爱真我,你就是最美的“M女郎”!

 

在未来,M女郎将秉持创始人的精神和理念继续发展,并将其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帮助更多女性散发无限魅力、重塑美好人生!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