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文】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 全文txt下载免费阅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1 17:18:10

  妆点娱乐讯 大家准备好了吗?又有一部虐剧要袭来了,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全文txt下载免费阅读,这部剧原著小说《初晨,是我故意忘记你》也很虐,影视化以后应该也是虐心路线了。

与晨同光改编自什么小说 1.jpg

韩子墨的追随让初遥尝到爱情的味道,当她下定决心与他牵手相爱时,韩家突来的变故却使初遥惨遭挚爱的背叛,而留给她这个未婚妻的是大堆的债务。李洛书为保护初遥被要债的人打成重伤,为治好重伤致残的弟弟,她坚强孤勇,承担所有,走过最灰暗无助的日子。那个弃她于不顾的韩子墨却再次出现在她的生命中。这一次,她毫不犹豫与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李洛书相爱,却不承想,二人终是逃不过责任的束缚,无奈分开。这部电视剧虽然是都市爱情故事,但是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甜宠剧,是一部甜虐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