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悲剧】医学生偷麻药事件涉事男生被捕 回顾整场事件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0 16:59:46

  医学生偷麻药事件涉事男生被捕,回顾整场事件详情始末。8月9日,据澎湃新闻报道,在四川省南充市某医学院内,一名大四学生孟某死亡,经鉴定,该生属于吸食麻醉药过量导致的死亡。而这麻醉药是她的男友韩某,在手术室中偷出来的,两人曾在一出租屋内共同吸食,还在社交媒体晒过照片。随后,校方对于此事给出回应称,情况属实,涉事男生已经被批捕。

 1_副本.jpg

经了解,死亡的学生孟某是该校麻醉专业的学生,男朋友韩某比她大一届,也是麻醉专业的学生。今年,韩某在学校附近的一家医院内实习,得到了可以进出手术室的机会。也正是因此,他可以将麻醉药偷出,在出租屋内与女朋友孟某一起吸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