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女含泪说追责可以吗过分吗 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20-08-09 14:45:06

  宋小女含泪说追责可以吗过分吗引起热议,宋小女是张玉环的前妻,2020年,张玉环被关押了27年无罪释放,早已妻离子散,对此宋小女表示应该追责,张玉环案的真正凶手是谁?

QQ截图20200809144845.jpg

 宋小女含泪说追责可以吗过分吗怎么回事?被羁押9778天,53岁的张玉环无罪归乡。当年审理时,张玉环一直喊冤,称遭到刑讯逼供。张玉环寄给各个单位的申诉信有五六百封,几乎全部石沉大海…张玉环前妻宋小女接受采访,谈到追责:“因为他们害的我三母子全家、张玉环太可怜了。追责可以吗?我的要求过分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