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 揭其是哪个公司的艺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1:33:27

  成毅凭借新剧琉璃一夜爆红,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成为了热搜,眼神太有戏了长得也很帅,好奇成毅是哪个公司的艺人呢?成毅的演技真的没话说,在综艺节目一年级的时候就很出挑。

成毅个人资料女朋友是谁.jpg

成毅1990年出生,现年30岁,身高181cm,目前还是单身没有女友,但绯闻女友是田一彤。成毅和田一彤是因为参加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一年级毕业季相识的。在节目中两个人有不少的互动,很多观众都觉得他们两个人之间很有CP感。节目结束后,成毅和田一彤就没有什么来往了,所以小编觉得成毅和田一彤之间的绯闻根本就是假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