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 花木兰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09:11:21

  妆点娱乐讯 期待已久的电影《花木兰》多次推迟上映时间,影院老板砸花木兰宣传板怎么回事,好莱坞公司已经宣布放弃在部分国家院线上映的计划,将在线上播放。

 

当地时间周二,好莱坞公司迪士尼宣布放弃巨制《花木兰》在部分国家的院线上映计划,直接上线在旗下的流媒体平台Disney+上。此举引起了部分人士的不满,其中来自法国一家独立影院的老板杰拉德·勒莫因(Gerard Lemoine)就直接怒砸《花木兰》的宣传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