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心】女孩偷偷为抗洪消防员买单 会主动买单的女孩子有哪些性格特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8:01:33

  女孩偷偷为抗洪消防员买单,8月5日,浙江义乌。12名消防员出完抗洪任务后,路过宵夜摊准备吃点东西。考虑到身上太脏,他们在店外就餐。一名年轻女孩见状,偷偷给老板200块钱,说给消防员买单就急忙跑开了。队员们希望能找到她说一声感谢。会主动买单的女孩子都有哪些性格特点?

 1.jpg

这段时间多地爆发洪水,抗洪消防员们第一时间抗洪抢险冲在第一线,抗洪战士们做的一切百姓们都看在眼里,所以在这期间也让大家见证了不少军民鱼水情。最近12名消防员出完抗洪任务后,路过宵夜摊准备吃点东西,考虑到身上太脏,他们在店外就餐,而随后一女孩偷偷为抗洪消防员买单并开心跑掉,对此队员们说希望能找到她道一声感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