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被批捕 作案细节曝光令人毛骨悚然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06 16:37:12

  杭州杀妻分尸案嫌犯被批捕,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国利批准逮捕。趁妻子来某某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部分身体组织通过马桶冲入化粪池。作案细节详情曝光令人毛骨悚然。究竟度过了怎样的人生,让他可以在11岁小女儿在家的时候冷血杀害妻子。

 1.jpg

55岁的许某某,究竟度过了怎样的人生,让他可以在11岁小女儿在家的时候冷血杀害妻子。想不到16年后,55岁的许某某再一次在媒体面前侃侃而谈。而这一次,死的不是一群鸭子,而是他的妻子来女士,被他杀害分尸后却伪装成失踪的样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