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重启之极海听雷原著白昊天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会消失

来源: 网络 2020-07-29 15:15:47

  妆点娱乐讯 《盗墓笔记》中白昊天这个角色也算是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吧?重启之极海听雷原著白昊天结局是什么?为什么会消失?还是蛮有神秘的感觉的,我们一起来探索看看吧!

【揭秘】重启之极海听雷原著白昊天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会消失1.jpg

白昊天是一个机灵可爱、身手不凡的“追星少女”,虽然与之前出演过的角色十分不同,但在她身上也可以找到毛晓彤的影子:重情重义、飒爽坚韧。这就展示了毛晓彤塑造角色的独到之处,在演戏时既能彰显每个人物的细腻特质,又能注入自身的魅力与特点。《重启》阵容官宣后,毛晓彤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和洒脱率性的气质,被很多网友称赞道:“十分贴合原型”“就是心中的白昊天了”,令人十分期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