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裸跑弟父亲回应超级简历质疑 1岁暴走2岁雪地裸跑的履历是真的吗

来源: 红星新闻 2020-07-28 22:35:04

  裸跑弟父亲回应超级简历质疑怎么回事?很多大人都寄予厚望在小孩的身上,希望孩子成龙成风,裸跑弟的履历实在惊人,1岁暴走2岁雪地裸跑...15岁之前要进世界前五名校!

  QQ截图20200728224322.jpg

裸跑弟父亲回应超级简历质疑怎么回事?何宜德一份夺目的个人简历在网络爆红。这份简历显示,其“1岁徒步暴走,2岁攀登南京紫金山,3岁在雪地里裸跑,4岁参加国际帆船比赛,5岁开飞机围绕北京野生动物园飞一圈,6岁写自传,7岁三次穿越新疆罗布泊,8岁考入南京大学,9岁北京世界机器人大赛中获得三次冠军,10岁一年内通过了20门自学考试课程,11岁南京大学毕业,12岁准备同时读硕士和博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