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恐怖】日本女子试图射杀熟睡中丈夫 未得手后又用刀砍

来源: 网络 2020-07-28 08:59:40

  导读:近日夫妻不和导致人命的事件屡屡发生,而在日本也有一起,日本女子试图射杀熟睡中丈夫,未得手后又用刀砍,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日本神户市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33岁女子试图用弩和刀杀害熟睡的丈夫未遂,被警方逮捕。该女子承认,她受到此前宝冢市发生的一起十字弩杀人事件的启发,遂模仿该案企图杀害自己丈夫。当地时间7月26日上午6时左右,被捕的全职主妇樽井未希趁自己的丈夫还在熟睡,使用弓弩准备实施暗杀,但没有射中丈夫反被发现。于是她举起刀砍向丈夫的脖子,一番搏斗后被丈夫制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