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出2020 正式上映时间定档日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8 16:45:21

  妆点娱乐讯 最近网上有消息传出《狼殿下》马上就要播出了,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出2020,正式上映时间定档日期在几月几号,这一直是观众非常关心的问题,内地开播时间7月30号是真的吗?

 1.jpg

网上有网友表示,据了解,购买《狼殿下》版权的韩国电视台透露说,该剧在韩国播出时间为8月13号,而中国内地开播时间则是7月30号。插指一算,距离30号的到来已经很接近了。不到三天的时间,就可以和期盼已久的新剧《狼殿下》见面,想必关注着的网友内心已经蠢蠢欲动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