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两字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27 16:23:40

  杨幂:凭什么要别人了解你的辛苦 ,最近,杨幂接受张大大的采访,透露了不少自己的心得,大家只看到明星的收入,辉煌的时候,没有背后的无数坚信付出和顶着巨大的压力,哪有舞台上那几分钟的绚烂,杨幂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虽说很红,但是被吐槽的也很厉害,从未抱怨过什么,也从未对粉丝有过负面情绪。

 1.jpg

节目刚开始,张大大开始吐槽自己很辛苦,本来张大大想得到杨幂的安慰,但是身为好友,就是要当诤友,说实话。所以,杨幂反问:“每个人都很辛苦,你凭什么要求别人了解你的辛苦?”杨幂甚至还直抒胸臆,说那些送外卖的人难道不辛苦吗?这样说起来,张大大不如杨幂红,主要是他的思想境界比杨幂差一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