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痛心】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生母外遇 网友:太狠心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20:31:56

  妆点娱乐讯 相信不少人也很想念具荷拉吧?近日,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生母外遇 ,网友:太狠心了,小时候抛弃她,现在女儿死了又回来要遗产,这还是人吗?

就在最近,具荷拉母亲还接受新闻采访。晒出了自己在三年前和具荷拉的合照,表示自己并不是突然出现。甚至表示自己继承的金额将除了合理的赡养费以外全部捐赠。还表示自己二十年前突然抛下儿子女儿离开是因为自己没有能力抚养。她认为自己对两个孩子都有很深刻的感情,只是两个孩子都不知道而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