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泪目】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妈妈外遇 还控诉了生母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20:22:41

  妆点娱乐讯 具荷拉小姐姐已经离开我们很久了,近日,具荷拉生前日记曝光妈妈外遇,还控诉了生母什么?一个原生家庭真的太重要了,希望她在天堂可以得到很多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歌手具荷拉于2019年11月遗憾离世,然而消失多年的生母却突然出现争夺遗产,最近还上节目捍卫自身立场。不过节目将具荷拉生前的日记内容一部分公开,看到她除了安慰自己“没关系的,我不痛苦”,更曾控诉母亲外遇,如果要丢掉她、为何要生下她,字字辛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