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又来】郑爽再次为杭州失踪女子发声 这是回应网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20:12:48

  妆点娱乐讯 杭州失踪女子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郑爽再次为杭州失踪女子发声,这是回应网友吗?因为之前有网友说她是蹭这个事件的热度,倒也不必恶意这么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7月25日,郑爽再次为杭州失踪女子发声:我想到了很多事,让我不由自主打颤,有时候离黑暗仅仅一步之隔,将黑夜照亮将会吓到很多人。掩护就像隐瞒从高危地区来的人……非要法律控制公德心么?那些受过伤的人请不要放弃,我们呼吁大家不要轻易把心交出去,一些事情我们控制不了我们只能控制自己。请一定一定不要因为生活的琐事烦心事搅乱自己的情绪,不着急一件一件事情处理,世界不存在童话 那是一个理想的状态不能应用到现实。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