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启】极海听雷刘丧怎么死的 刘丧是好人吗身份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18:20:37

  妆点娱乐讯 在重启中刘丧很喜欢小哥但是特别讨厌吴邪,极海听雷刘丧怎么死的,刘丧是好人吗身份结局是什么,小说中对刘丧的结局交代的并不清楚,只是承认了自己的身份就没有下文了。

 2.jpg

刘丧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他的耳朵极好,能突破人的极限,听到常人听不到的声音。而且他是小哥的忠实迷弟,还曾经跟小哥共处一室好长时间。因为他的听力很好,所以他能获取雷中的一些关键信息,甚至还能达到未卜先知的效果。靠着这项技能,他救了吴邪不止一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