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爽就杭州女子失踪案发声 言语混乱被网友痛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5 16:23:37

  导读:杭州女子失踪案关注度很大,今天郑爽就杭州女子失踪案在微博上发声,言语混乱被网友痛批。郑爽因言论问题已经遭到网友无数次批评,真是为她捏把汗。

EZQ(8IX`0TUKD{T4S)D@~%B.png

7月25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对刚刚找出凶手的“杭州失踪女子案”发表了感想,没想到却引发了一众网友争议。在发言中,郑爽反复描述此次案件的可怕,称自己从昨天一直被吓到现在,不明白凶手如何狠心对妻子下手,随后,她更是画风一转关心起受害人的女儿,坚信女儿在妈妈受害当晚一定有反应,毕竟充了那么多次马桶一直开着水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