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回应】徐明朝发长文回应Yamy 内涵满满具体细节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20:05:42

  妆点娱乐讯 最近Yamy的事件在网上一直被疯传,徐明朝发长文回应Yamy,内涵满满具体细节回顾,内容到底是什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在的选秀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在2020年上半年就有《创造营2020》和《青春有你2》两个女团选秀节目已经播出完毕。不过现在的团体基本上都有时间限定,到了一定时间就会解散,刚刚解散的火箭少女就是其中之一。现在火箭少女解散后各个成员已经回到各自的公司展开活动,但是相比团体的资源,有的成员就真的很虐了。近日yamy曝出录音门事件,她亲自发布博文晒出了老板徐明朝在开会的时候,对yamy的长相等进行吐槽的录音。事情一经曝光,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纷纷一边倒的支持yamy维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