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乘风破浪的姐姐四公淘汰名单 五人团最终名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7:58:23

  妆点娱乐讯 在前几次节目公演之前,网上就曝光了前三期的淘汰名单,乘风破浪的姐姐四公淘汰名单,都有谁被淘汰了,五人团最终名单曝光了吗,你最期待谁成团?

 1.jpg

第二次公演,丁当、阿朵、钟丽缇和沈梦辰一起淘汰了,本来以为第二次公演淘汰名单,就够不靠谱的了,没想到第四次名单更有意思,分别是吴昕、袁咏琳、张萌。吴昕跟张萌人气很高,实力在姐姐们中也是数得上的,而且她们又很认真努力,怎么就淘汰了呢,是认真的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