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胜算蔡梦真实身份是什么 蔡梦唐飞结局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3:36:32

  妆点娱乐讯 《胜算》里的蔡梦表面上是保安局的科长,但实际身份令人猜想不已,胜算蔡梦真实身份是什么,蔡梦唐飞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其实在剧里剧外都有暗示。

2.jpg
其次,不排除蔡梦是鲍里斯这一条线上的人。鲍里斯所要执行的“穆丹乌拉计划”是一个非常庞大而艰巨的任务,以鲍里斯的外围人手不可能完成这个任务,因此,在日军内部一定有他们的潜伏者,通过里应外合才能完成。但是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蔡梦和鲍里斯的人有联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