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胜算蔡梦真实身份是什么 蔡梦唐飞结局在一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1 13:36:32

  妆点娱乐讯 《胜算》里的蔡梦表面上是保安局的科长,但实际身份令人猜想不已,胜算蔡梦真实身份是什么,蔡梦唐飞结局最后在一起了吗,其实在剧里剧外都有暗示。

1.jpg

剧里的唐飞,是警校毕业的,正儿八经科班出身,能从警察厅调到保安局,那差不多就是走上了人生巅峰。蔡梦貌似没有专业学习经历(起码剧里没交代),可蔡梦有个任哈尔滨商会会长的好爹,妥妥的富二代。一安排工作,就进了保安局。这是因为蔡梦她爹和林河市保安局局长福原是好朋友,私人关系良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